东营澳雅莱“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隆重上市 成宣传东营的靓丽美酒名片

关键词:

  9月24日,东营澳雅莱“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上市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在雪莲大剧院隆重举行。

  东营澳雅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梅首先致辞。她说,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葡萄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成为各类宴会、商务交流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但是,东营此前尚缺乏一款具有东营特色、代表东营形象的葡萄酒。在经过深入调查论证后,东营澳雅莱商贸决定开发“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该系列酒的酒标融入东营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物,酒品由智利百年酒庄——永恒酒庄酿造,然后原瓶进口至国内。只要是东营人,一看到这些酒标就会感到很亲切很自豪。而送给外地友人,也会有着宣传东营、推介东营之美好意义。

  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也对本次发布会给予高度关注。会长郭寿连在致辞中说,“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填补了东营市缺少具有东营特色、代表东营形象葡萄酒的空白,必将成为一张宣传东营的靓丽美酒名片,走进千家万户,走入全国各大城市,架起一座宣传东营、推介东营的桥梁,让更多人了解东营,到东营投资、创业、旅游。

  东营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陈际锦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他说,旅游商品是旅游经济的重要一环。具有东营特色的旅游商品,不仅能够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而且能够更好地宣传东营的旅游品牌和形象。“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就是一款具有创新意义,且非常有东营特色的旅游商品,填补了东营葡萄酒领域旅游商品的空白。它的酒标融入东营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物,东营人看了感觉亲切而自豪,外地人看了也会产生浓厚兴趣,想对东营有更多了解,对宣传东营、推介东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其独具东营特色的酒标配上进口葡萄酒的优美酒质,作为代表东营的一张靓丽美酒名片,完全合格。

  发布会上,澳雅莱商贸还与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委会签署协议,双方合作设立“中国狮子联会-澳雅莱精准助残基金”。澳雅莱商贸每卖出一瓶酒将拿出一元钱纳入基金,用于精准助残,帮助残疾人和其家庭脱贫。

  作为东营文艺地标的雪莲大剧院也与澳雅莱商贸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雪莲大剧院将设置“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展销区,通过雪莲大剧院强大的艺术积聚效应,让更多的人认知并购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