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商会2017川菜交流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关键词:

  10月7日上午,由东营川渝商会主办的“川渝商会2017川菜交流会”在青岛路物华精品酒店隆重举行。共有9家在东营的川渝籍餐饮行业单位参加了本次川菜交流会,其中5家荣获金牌,4家荣获优胜奖,弘扬了巴蜀餐饮文化,展示了巴蜀人在东营的良好形象。

  东营川渝商会会长陈筱波先生讲话并宣布交流会开幕

  东营川渝商会秘书长黄海强在致开幕辞中指出:“举办本次川菜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弘扬川渝餐饮文化,促进行业间的发展,本着‘感恩、交流、发展’的宗旨,倡导学习和探讨创新原生态菜品,响应节能减排、绿色厨艺的新概念,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流展示平台,让更多草根厨师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这次交流会,商会会长陈筱波和两位副会长段春、王建伟及秘书处人员从8月23号就着手进行了准备,方案几经推敲,反复修改,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本次交流会由商会遴选出九支团队参加,他们将为我们展现出一场丰富多彩的饕餮盛宴,对所有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最衷心的谢意,同时对众多媒体及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我们将认真听取积极改进,东营川渝商会也将不遗余力,为川渝餐饮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菜品现场品尝、现场评选环节

  据本次活动的倡议人之一、东营川渝商会副会长段春介绍,报名参加川菜交流会的酒店有十几家,组委会通过把关遴选出了9家在东营市的川渝籍餐饮行业单位。参赛内容及要求是以酒店为参赛单位进行友谊赛,比赛分:1、必选菜:鱼香肉丝、宫保鸡丁、麻婆豆腐(商会备料);2、自选菜:2个(材料自备)。经评委采取记分制,总分100分,评比选出金牌单位五名。

  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在本次川渝商会川菜交流会厨艺比赛中,9家报名参赛的餐饮单位的川菜大厨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黄桷树酒楼、重庆豆花酒家、天天鱼莊、川娃子(连锁)总店、老木屋酒馆等五家单位荣获金牌。小天府酒家、重庆小火锅城、新重庆鲜鱼庄、新川味餐馆荣获优胜奖。

  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川渝商会2017川菜交流会,进一步提升川渝人在东营形象,让川菜在东营餐饮业占有更大巿场。同时,通过交流加深了川渝餐饮人之间的感情,让大家相互取长补短,为各自餐饮店进一步推出新特色菜品找准方向。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