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丰雪铁龙乔迁新址开业盛典暨东营利丰二十一周年店庆盛典圆满落幕

  1月6日,东营利丰雪铁龙4S店乔迁新址开业盛典暨东营利丰二十一周年店庆盛典在西五路东营利丰新店展厅举行。东营汽车主流媒体和东营利丰的新老客户及尊贵嘉宾共同见证了东营利丰新店起航、共同送上了东营利丰二十一周岁的生日祝福。

  东营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胜利油田利丰汽车销售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汽车销售、维修、售后服务为主的大型汽车服务企业。公司原址在东营市北二路汽车商圈,为响应市政府规划要求于2017年11月迁到新址(东营市西五路与南二路交汇处北西五路汽车城)。

        东营利丰雪铁龙总经理李建路致辞

  东营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资产2000余万元,拥有高级营销人员和高级修理技师100余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建立了多元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保障体系,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是优质高效的综合性服务。

  几年来,在地方各部门和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神龙公司及各地经销商的鼎力配合下,利丰汽销发展至今已拥有广饶、河口、利津、东西城5个店的规模,涉及东营市三县两区,年销量逾千台。形成了以东营市为中心,业力辐射东营市三县两区的规模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经营服务体系。

  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汽车行业、经验丰富、团结向上的经营团队、职工技术等级均达到中级以上,且技术力量储量雄厚,车间各部门分别配备了工程师、质检员、技师等优秀技术人才,同时选拔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一线员工,经培训合格后,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着。公司一向把顾客利益放在首位,秉承“麻烦自己,方便用户”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做最受顾客欢迎的企业”为目标,坚持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给顾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做到“365天天天营业,24小时时时服务”。努力达到电话跟踪100%,用户满意率100%。在购车阶段,公司为客户提供车型介绍、需求分析、银行按揭、代办保险、现场挂牌等服务;在汽车使用过程中,还可向您提供维修保养、紧急救援、现场抢修、使用跟踪、保险索赔等服务,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这是利丰人的口号,在东营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您将享受到的是超值的精品服务。

  最后,在东营利丰乔迁新址开业大吉之日东营车网全体员工祝东营利丰乔迁大吉、生日快乐!祝东营利丰再创佳绩、明天更辉煌!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