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走进宏辰木业参观交流活动举行

关键词:女企业家商会/宏辰木业

  东营网讯 4月8日,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走进宏辰木业参观交流活动举行,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传芳,副会长郝红梅、王方,秘书长秦晓开与三十位优秀女企业家会员共同参与活动。

  女企会走进宏辰木业参观交流活动举行

  在宏辰木业产品展厅,女企业家们参观了最新生产的木门与整木定制产品,并听取技术负责人对产品设计风格与理念的介绍;在生产车间,女企业家们观赏了雕刻、拼接、上色、打磨等生产制作环节,近距离领略宏辰品牌的施工工艺与绿色环保。参观完成后,女企业家举行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创业经验。

  宏辰木业生产厂长讲解产品设计风格与理念

  女企业家参观产品展厅

  据悉,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专门研发、设计、生产纯实木、无甲醛木制品的企业。公司采用意大利现代化生产工艺,常年聘请欧洲设计师驻公司研发产品、指导生产,其生产的欧式纯实木高档家具远销澳大利亚、英国等地。

  女企业家参观生产车间

  女企业家现场观赏产品生产流程

  今年以来,公司大力开拓国内市场,优选知名企业EO级板材,生产宏辰“大阳宅配”系列高档实木门、复合门、扣线雕刻门、模压门、护墙板、木饰面、整木定制、板式全屋定制、衣柜、酒柜、博古架、榻榻米、鞋柜等产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生产的宏辰“大阳宅配”系列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坚持走国际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致力于科学管理体制,务求每一件产品,更具观赏性与实用性,在吸取西方文化底蕴的同时,更着重于东方人的审美,努力实现生产技术深层次的突破。

  女企业家现场观赏雕刻工艺

  举行座谈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据悉,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以服务女企业家群体共同发展为宗旨,以开展各种形式的商户交流活动为支撑,为会员搭建商务交流平台和寻求更多商机,积极开展与省内外商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使会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空间、更大发展。(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