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茶艺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曼都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东营网讯 9月1日,东营茶艺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曼都职业培训学校考点举行,我市17位考生在此进行了理论与实操考试。

  理论知识答题

  实践技能操作

  茶艺师职业资格考试是从事茶艺职业人员考取的一种资格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五个级别,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进行,每年正常进行6次考试,本次是恢复考试后的首批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分理论答题与实践操作环节,考生顺利通过后,将获得初级、中级(国家职业资格五级)职业资格证书。

  考评环节

  考评员测评

  近年来,茶艺师热兴起,考取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渐受追捧。既可以拥有多一项技能,更加积极地应对择业与就业压力,更可以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寻一处静处,因茶结缘、以茶会友,放松心情,陶冶心性。

  考评环节

  据悉,曼都茶艺师培训以传统茶文化为底,现代茶艺知识相辅,有专业的审评工具,精准的操作细节,以最严格的标准教学员如何通过感官(视、嗅、味、触)来鉴茶、泡茶、品茶。通过形象气质的培养和专业技能的强化,让你在茶香的浸润中,蜕变为举止优雅、谈吐不凡、气质脱俗的茶艺师。

  考评员评定打分

  曼都职业培训学校创办于2008年,是经国家审核并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职业技能学校,是劳动部门指定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机构。学校目前开设茶艺、花艺、公共营养、心理咨询、美容、美甲、彩妆半永久纹绣等专业培训课程,主要服务有志于技能就业及创业的人员,凭借雄厚师资力量、领先教学理念、灵活教学方式和完善实践体系教授学员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专业技能,从而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值,并依托曼都中心旗下多家品牌与学校合作企事业单位为学员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