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为生 咫尺匠心--蓝海酒店集团2018年度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16年,“工匠精神”一词流行开来,成为各行业的热词。

  蓝海酒店集团作为山东省酒店管理集团的领头羊,将这种工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9月11日,一场以“以技为生 咫尺匠心”为主题的技能大战在蓝海酒店集团旗下蓝海国际、蓝海技校、蓝海大酒店等各分店燃起了熊熊战火。

  据悉,蓝海酒店集团已连续九年开展技能大赛,本届技能大赛以蓝海国际为主赛场,在各分店设有分赛场。整个比赛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地50多家酒店的978名选手在47个竞技类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比拼。竞技项目涵括前厅英语、咖啡制作、培训技能、凉菜、热菜、中西式面点、菜单搭配技能、会场设计等日常酒店管理中的各项细节。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每位员工掌握专业技能,做的更好,服务更优。

  在这场技能大赛中,从凉菜拼盘、中西式面点、茶歇设计到中式铺床,从前厅英语展示、会场设计到酒店内部管理,让我们见识到了蓝海人的高超技能和精细的匠心精神。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蓝海人之所以能在技能大赛中展现出超群的业务技能,跟日常经营中的高标准、高要求是分不开的,与各岗位人员苦下功夫提升技能、为顾客做好每一处细节服务等同样也是分不开的。通过这场技能大赛,让我们从专业的角度重新认识了蓝海人,为蓝海人的“工匠精神”点赞!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