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携手《中外管理》杂志社成立“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

关键词:

  10月17日,九九重阳节,一个碧云天黄叶地的绝好日子,“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揭牌仪式在蓝海酒店集团旗下东营蓝海御华大饭店御礼厅成功举行。这是中外管理商学院第33家地方书院。揭牌仪式由北京《中外管理》杂志社副社长、CEO李翼主持。

       

  《中外管理》杂志社副社长、CEO李翼

        

  《中外管理》杂志社长、总编辑杨光在揭牌致辞中谈起中外管理商学院设立各地书院的初衷时表示,把商学院办到各地,就是为了让众多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学习到全国乃至全球最接地气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工具,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能够为各地的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企业管理服务,同时挖掘整理出非常优秀的企业管理实践案例,传播推广出去,实现双向互动。

        

  《中外管理》杂志社长、总编辑杨光

  谈到这次为何牵手蓝海酒店集团共建“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时,杨光说:“第一,蓝海酒店集团在推进个性化服务、推进人文服务上做出了优秀的、令人赞叹的实践,蓝海酒店集团把‘中学之道’和西方的‘管理之术’完美的结合起来,这是中国企业管理提升的必然方向;第二,蓝海不仅仅是在制造服务、制造产品,更是在制造人才,因为人才是任何行业生存的根本,所以制造人才在这个时代下尤为可贵,而蓝海酒店集团对人才的重视程度之高,对人才的培养力度之大,以及对人的本性的不断引导和完善,让人深感佩服。

  希望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的成立,能够为蓝海做出重大贡献的同时,能够为东营做出贡献,进而为山东做出贡献、为餐饮业做出贡献、为酒店业做出贡献。期待《中外管理》杂志社和蓝海酒店集团,通过蓝海书院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蓝海酒店集团董事长张春良

  “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致辞中,蓝海酒店集团董事长、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院长张春良表示,与《中外管理》杂志社联手创办学习型组织是一件极为快乐的事情。蓝海从1994年起,就一直是《中外管理》杂志的忠实读者,其中推出的众多管理案例和深邃管理思想,助力蓝海在20多年的风风雨雨中,不断保持着创新与进步。

  张春良董事长进一步强调,《中外管理》杂志有句名言: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这些年,蓝海就是这么做的——不管世界上酒店发展到什么格局,蓝海就做自己的蓝海,不断地修炼自己独有的“餐饮+客房”模式。今天,“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落地蓝海酒店集团,这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商学院源自西方,是为培养优秀商界人才而设置;而书院,则是传承中华千年文脉的重要象征。我们设立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的目的,就是为了引进中外管理商学院的管理培训课程与管理智慧资源,积极学习和应用最前沿的企业管理新工具、新理念、新思维。我们深信,此次蓝海酒店集团《中外管理》杂志社的合作,必将助力蓝海建设中国优秀酒店管理文化,助力蓝海建设内外兼修的典型儒商企业!

        

  蓝海酒店集团董事长张春良与《中外管理》杂志社长杨光共同揭牌

  蓝海酒店集团党委书记安英,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帅德,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鲁晓静,蓝海职业学校校长任典云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蓝海酒店集团党委书记安英

        

  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帅德

        

  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鲁晓静介绍蓝海酒店集团概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外管理》杂志社社长杨光等与蓝海酒店集团董事长张春良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交流与采访。

        

  “中外管理商学院·蓝海书院”是蓝海酒店集团与《中外管理》杂志强强联合的结晶和载体,书院的设立和运作,是《中外管理》杂志为企业零距离提供管理培训服务举措的延续,为各界的学习、沟通、互动搭建广阔平台。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