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年味”2019年蓝海新春订货会即将精彩开幕

  又到岁末团圆时,新春佳节也越来越近,年货作为新年欢庆喜悦的重要载体,是“年味”的重要体现。一年一度的“蓝海·年味”蓝海新春订货会,即将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拉开帷幕!

  今年的的新春订货会将与往年有所不同,现场将推出15大系列产品,100余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涵盖特色肉品、面食礼盒、粮油调味品、蔬菜礼盒、蛋类、酒品、茶品及地方特产等众多品类,从食品安全、营养与口感、包装设计等各个方面精心打造,致力于满足企事业单位、大众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而与往年相同的是,蓝海年货依旧坚持匠心理念,用心做产品、拓渠道,用实际行动坚守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与美味”。因此多少年来,蓝海集团的年货,依旧保持着“自产自销”、“渠道放心”、“营养健康”、“品类多样”的四大优势,一直受到社会各界消费者的欢迎。

  蓝海集团始终坚持从源头把控年货产品的品质和安全,为此,蓝海集团建立了8000余亩的生态种植养殖基地,实现了年货食材的自产自销;部分产品采取“全球范围内源头采购”的方式,保证了产品的品质,降低了成本,让利于消费者;此外,在加工工艺方面,蓝海集团秉持无公害、无添加、健康美味的理念,最大程度发挥食材的营养价值;最重要的是,蓝海年货产品的品类丰富,且现场订购可随意搭配组合,实现了一站式采购,方便快捷。

  据了解,“蓝海·年味”2019年蓝海新春订货会,不仅有丰富的产品品类,还将有前所未有的优惠(优惠如下图)。现场付款、签单缴纳定金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和赠品,同样的订单,还有不同的优惠方式可供选择。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蓝海集团还将推出下单送礼、特价秒杀、满额立减、幸运砸金蛋等活动,届时将有数不清的豪礼从天而降!具体活动信息如下,“蓝海·年味”2019年蓝海新春订货会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9日 9:00

  活动地点: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

  地址:东营东营区庐山路1099号

  订购热线:400-811-7811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