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奋进·筑梦”2019年山东万方装饰集团年会举行

关键词:

  东营网讯 1月11日,“思源·奋进·筑梦”2019年山东万方装饰集团年会举行,集团董事长张其金、总经理王文胜与全体员工,各主材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3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主持人介绍年会内容

  集团董事长张其金致辞

  集团总经理王文胜做工作报告

  年会伊始,集团董事长张其金首先致辞,他回顾了过去的发展历程与丰硕成果,2018年东易日盛装饰以5000多万年产值,再一次刷新行业高度,精锐装饰实现了产值两倍增长,并启动了东营首家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旗舰店;展望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与远景规划,2019年东易日盛将以打造高品质家居为己任,更好引导和规范东营家装行业。集团总经理王文胜与各分店负责人先后做工作报告,阐述经营理念与发展目标。

  表彰优秀设计师

  表彰优秀团队

  现场对集团2018年度优秀工人、优秀工长、优秀设计师、优秀个人、优秀管理、优秀团队以及最佳新人、最佳营销等奖项进行表彰奖励。并邀请到部分员工父母上台,员工送上拥抱与鲜花,集团领导送上慰问品,表达感谢与敬意。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与抽奖环节,集团员工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精彩的文艺表演

  到场嘉宾众多

  据悉,山东万方装饰集团由东易日盛装饰、精锐装饰、大工长装饰、精工装事业中心、米素软装、轻舟装饰6大品牌组建而成,下设东营精锐装饰西城旗舰店、东城红星美凯龙形象店,东易日盛东营公司西城旗舰店、东城红星美凯龙店,大工长装饰,精工装事业中心,米素软装和轻舟装饰。集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装饰行业进步与发展,以更好的引导和规范东营装饰市场为宗旨,力求实现为东营市民打造高品质居家生活的目标。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举办“爱心助老,情暖夕阳”东易日盛慈善公益行走进盐窝镇敬老院奉献爱心活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