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洁物业与安信中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关键词:

  东营网讯 3月26日,山东胜洁物业与安信中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胜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安信中保集团董事长朱东梅,山东胜洁物业总经理罗军三,东营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龙潭与相关单位代表以及胜洁物业员工6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山东胜洁物业总经理罗军三致辞

  安信中保集团董事长朱东梅致辞

  仪式上,山东胜洁物业总经理罗军三与安信中保集团董事长朱东梅分别致辞,罗军三在致辞中介绍了胜洁物业的规模设置、发展理念与远景规划,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借助安信中保国际性强大品牌,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艰苦朴素的作风,脚踏实地、不断努力,早日发展成为全国物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朱东梅在致辞中表示安信中保致力于架构全球安全体系,业务领域涉及广泛,胜洁物业是山东省物业服务领域标兵典范企业,双方合作将实现产业互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同时,本次签约也是安信中保投资东营的开端。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到场领导和嘉宾见证签约仪式

  山东胜洁物业下设智能科技公司、市政公司及十余家物业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北京、济南、安徽、新疆等地,服务内容涵盖政府机关、院校、写字楼、住宅小区及风景园区等。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先后通过国际管理三大体系认证,是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朱东梅董事长到胜洁物业现场进行参观

  安信中保,既是国际安全架构——全球安全体系架构者,亦是中国“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的捍卫者,更是我国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国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安信中保机构下属拥有安信中保安全科技、安信中保科技股份、安信中保网络科技、安信中保太赫兹、安信中保资产管理等国内多家控股、参股、联合机构及海外机构。

  据山东胜洁物业总经理罗军三介绍,乘着东营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政策的东风,胜洁物业与安信中保牵手合作,实现产业融合,助推胜洁物业在产业、行业、管理、服务、品牌等方面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本次战略合作分两步走,先是将安信中保引进来,利用安信中保先进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为胜洁物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然后走出去,依托胜洁自身物业管理优势,利用安信中保广泛业务范畴与强大品牌影响力,助力安信中保企业更加全方位发展,助推胜洁物业品牌在全国市场开花结果。同时,也是积极响应东营区委区政府深化企业改革发展的号召,为东营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