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星星的孩子”捐建爱心画室 荧光公益跑举行

关键词:

  东营网讯 5月11日,由东营市妇联、东营市工商联、东营市红十字会、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主办的“荣耀全城·星永恒”公益荧光跑在西城曼都中心举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市妇联副主席邱家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市红十字会业务科科长刘波,市爱心救助中心主任宋慧明、副主任和爱心商家曼都中心总经理叶芬、秘书长程英杰、副秘书长贾志梅与荧光跑参赛爱心人士、爱心商家、志愿者3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市爱心救助中心副主任、爱心商家曼都中心总经理叶芬介绍公益跑内容

  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

  自闭症儿童就像天上的星星,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地闪烁微弱的光芒,因此被称作“星星的孩子”。此次荧光公益跑,就是借着夜色用流动的荧光在路上汇成一条亮丽的光带,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并正确认识这个特殊的群体,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让这些星星的孩子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爱心商家曼都中心总经理叶芬向市爱心救助中心主任宋慧明移交善款

  到场相关单位领导与代表为爱心商家授牌

  此次荧光公益跑全程赛段5公里,共有245位爱心人士报名参赛,每人捐出52元,共捐出善款12740元,由市爱心救助中心用于为自闭症儿童筹建画室与购买绘画工具,参赛人士跑完后均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荧光跑参赛人士所需背包、马甲、水杯、荧光棒、个人保险、证书、爱心礼包、现场背景喷绘等物料费用17896元,由爱心商家曼都中心赞助。同时,活动得到众多爱心商家的支持与参与,高成广告、康惠体检、宽乐影音、尚行文化等商家无偿提供广告宣传、健康体检、摄影摄像、舞美灯光等支持,东营明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组织团队30余人参与荧光跑捐赠善款,曼都中心旗下芮颜医美、曼都职业培训学校和梵瑜伽等部门,也都积极参与到本次爱心活动中来。

  荧光公益跑全程赛段5公里

  共有245位爱心人士报名参赛

  据悉,市爱心救助中心成立于2014年11月8日,隶属于市工商联,是由我市广大爱心志愿者、爱心企业、社会法人及注册爱心人士代表等会员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以“播撒感恩情怀、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原则,组织广大爱心人士向我市的困难群体奉献爱心。作为市爱心救助中心的会员企业,东营曼都中心自创立之初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回馈社会。先后参与“爱的蒲公英”捐资助学行、走进黄河消防中队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成立“芮天使”公益基金,帮助“兔唇”儿童恢复健康美丽等爱心活动。

  同时,此次荧光公益跑活动也得到黄河口晚刊、东营网、东营大众网、东营齐鲁网、今日头条、网易、胜利社区、东营96.9生活广播、鲁网等爱心媒体的支持。(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