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高端品鉴会在东营宾馆举行

关键词:

  东营网讯 6月23日,“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高端品鉴会在东营宾馆举行,品鉴会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东营市通裕商贸有限公司协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四区区域经理陈炳戌、东营通裕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凤和到场嘉宾以及新闻媒体3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品鉴会在东营宾馆举行

  品鉴会上,陈炳戌和李友凤分别致辞。陈炳戌在致辞中介绍了茅台王子酒的诞生、成长、发展与创新历程,向长期关心和支持贵州茅台酒发展的东营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茅台集团和茅台酱酒公司十分认可东营市通裕商贸取得的成绩,今后,将继续大力度支持和帮助东营通裕商贸在茅台系列酒产品上的发展。

  茅台酱酒公司山东四区区域经理陈炳戌致辞

  东营通裕商贸总经理李友凤致辞

  李友凤在致辞中介绍了东营通裕商贸的规模设置、目标定位与发展成绩,并向多年来关注和支持东营通裕商贸成长与发展的茅台集团、茅台酱酒公司与东营社会各界朋友、广大消费者表示感谢与敬意。表示,今后将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以文化茅台为引领,进一步推进茅台酱香酒在东营的推广与提升。

  主持人解读茅台王子酒文化内涵

  随后,到场嘉宾共同观看茅台王子酒宣传片,主持人从“新时代、新王子、新内涵”三个角度解读茅台王子酒的文化内涵;从“色、形、意”三个层次对酱香经典产品进行介绍。现场分别表演了舞蹈《致敬奋斗者》致敬新时代奋斗者,舞蹈《我爱你,中国》致敬祖国70华诞。同时,陈炳戌与李友凤共同上台,向到场嘉宾祝酒答谢。

  向到场嘉宾祝酒答谢

  据悉,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推出的战略新品,以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完全秉承大曲酱香型白酒传统工艺酿造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具有酱香典雅、酒体丰满、醇和协调的特点。一经上市,就因其倒杯酒质清澈、香气扑鼻,进口醇香浓厚、口感纯正,入喉回味悠长、空杯留香,醒酒后无身体和精神不适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欢迎。2018年,钢琴王子郎朗作为茅台王子酒的文化代言人,钢琴王子与茅台王子的相约,携手奏响酱香飞扬的品牌战歌。

  现场上演精彩舞蹈表演

  东营通裕茅台专卖店是贵州茅台酒在东营东城唯一授权正规专卖店,多年来坚持以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回馈东营市民。同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爱的蒲公英”捐资助学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走进沙营老年乐园、垦利老年乐园捐赠物品,帮助更多老人安享晚年。(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