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华纳集团总裁高博当选会长

关键词:

  东营网讯 9月7日,东营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与商会领导高博、陈志进、余金权、叶芬、朱益洪以及商会会员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18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叶芬主持大会,华纳集团总裁高博当选东营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会长。

  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商会常务副会长、曼都中心董事长叶芬主持大会

  据悉,本届大会历经三个多月筹备,由三万名东营浙商推举出参会代表159名。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修改后的《东营市浙江商会章程》,并通过《会费收支管理办法》。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商家具董事长朱益洪作筹备工作报告

  商会监事会主席、凯莱实业董事长陈志进作财务工作报告

  高博同志代表东营市浙江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高博在报告中回顾了第三届理事会过去三年的发展历程与工作成绩,展望了第四界理事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与目标定位。

  商会会长、华纳集团总裁高博作工作报告与就职报告

  三年来,商会充分发挥鲁浙两地经济往来的桥梁作用,组织了“知名温商走进东营”和“知名浙商走进东营”活动,邀请国内外400多名知名温商和浙商到东营参观考察,对广大浙商了解东营,到东营考察和投资经商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三年来,商会的会员企业也在面临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状况下,迎难而上,取得了很大成绩,商会在服务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三年来,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光彩事业,在扶贫和助残方面的的成绩尤为突出,先后捐出善款善物几百万元。商会两次被评为全省“五好”商会,还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在全省商会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高博指出下一步商会还继续遵循“为政府、为社会、为会员服务”的活动宗旨,发挥异地商会的特殊功能,做鲁浙两地经济交往的桥梁,当广大浙商和当地政府联系的纽带,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为会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争创全国一流商会。

  东营市浙江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

  据悉,本届大会选出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新理事会由62人组成,监事会由7人组成。华纳集团总裁高博当选为东营市浙江商会会长,凯莱实业董事长陈志进当选为监事会主席。大会号召广大东营浙商,紧密团结在商会周围,以商会为合作平台,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同心聚力,再铸辉煌,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