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观摩交流 助力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创建

关键词:

  东营网讯 9月21日,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到2018年度省、市级物业服务行业标兵企业及示范项目观摩交流活动举行。

  观摩海通物业物联网+应用智慧服务模式

  参观海通物业明月豪庭小区项目

  参观胜洁物业东营区行政办公中心项目

  会员单位先后到省级物业服务行业创建示范项目东营海通物业及明月豪庭小区项目、山东胜洁物业及东营区行政办公中心项目、东营温馨物业及贵和苑小区项目,市级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东营金源物业及渤海经典小区项目进行观摩交流。

  在胜洁物业举行座谈交流会

  参观温馨物业贵和苑小区项目

  参观金源物业渤海经典小区项目

  据悉,为深入贯彻物业服务行业2019年“标准建设年”主题,充分发挥2018年度省、市级标兵企业及示范项目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加强物业管理先进经验,增强会员单位沟通交流,市物业管理协会定期组织会员单位交流学习活动,取长补短,改进完善,推进标准服务、标准管理,推动行业文明程度和服务水平再提升,全面提高群众对物业服务行业满意度,为实现“东营物业、走在前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