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醉酒业集团产品东营品鉴会暨黔醉1911新品发布会举行

关键词:

  东营网讯 12月7日,贵州黔醉酒业集团产品品鉴会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社会各界500余位人士参加活动。

  品鉴会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

  到场嘉宾众多

  此次产品品鉴会,共推出黑白到、黔醉老酒仁义心、1911酒等几个品牌若干系列,黔醉1911酒是新品发布,旨在提醒消费者什么样的白酒才是纯粮白酒,什么样的白酒是勾兑白酒,引导正确饮酒观念,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

  黔醉1911酒

黔醉黑白到系列酒

  黔醉老酒仁义心系列酒

  据悉,贵州黔醉酒业集团前身“赵氏烧坊”,开创于1911年,距今已有百年历史,1998年正式更名“黔醉酒厂”,2018年全面进入集团化运营。黔醉酒业继承和发扬了传统古法酿造的造酒工艺,以传播健康酱酒文化,成就伙伴人生梦想为使命。贵州黔醉酒业集团总经理、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明波介绍,黔醉酒业正在布局全国市场,通过此次品鉴会,旨在宣传推广黔醉酒业酱香酒文化,让东营的广大消费者喝到放心、健康的茅台镇好酒。(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