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潍坊商会2019迎新年会举行

关键词:

  东营网讯 12月21日,东营市潍坊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筑梦前行”2019迎新年会在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潍坊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王云华,潍坊市工商联副主席郭富斌,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安贵,山东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祥兆,雄安青创会秘书长李景泰及东营市部分油地老领导、商协会领导、潍坊家乡企业家代表与潍坊商会会员代表、潍坊同乡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东营市潍坊商会会长王保理作工作报告

  迎新年会上,东营市潍坊商会会长王保理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努力谱写潍坊商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潍坊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潍坊商会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及打算。他说,2019年,是东营市潍坊商会换届后开局之年,也是商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筑梦前行的一年。一年来,潍坊商会在各级党政组织的关心关怀下,带领广大会员风雨同舟,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取得了优异成就,商会荣获山东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商会党支部连续第三年荣获上级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称号,谱写了潍坊商会工作的新篇章。2020年,潍坊商会要在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加强商会全面建设,确保“两个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商会“更加团结、更强合作、更多担当、更富活力、更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讲话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讲话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和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分别发表讲话,对潍坊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潍坊商会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山东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致辞

  表彰先进部室等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安贵和雄安青创会秘书长李景泰分别代表赞助商和友好商会致辞。迎新年会还表彰了先进部室(委)、优秀会员单位和友好支持单位,并向他们颁发了奖牌。

  商会领导班子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潍坊商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登台与大家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商会执行会长李霞女士代表商会发表祝酒词。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英华园学校和凤起集团奉献的精彩文艺节目,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文艺演出中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迎新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年会由东营市潍坊商会主办,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东营英华园学校、东营凤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营市亿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集团东营分公司、东营市永安陵园有限公司协办,二十余家企业和单位对大会提供了赞助。(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