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都中心向东营胜利二小捐赠价值29000元疫情防控物资

  东营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营曼都中心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和美业商会会员发起倡议,积极响应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随着疫情发展,医疗防疫用品逐渐紧缺,曼都中心持续组织爱心捐赠活动。继12日曼都中心通过所在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捐赠疫情防控用品后,2月17日,曼都中心再次通过东营区红十字会向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捐赠总价值29000元的疫情防控用品。

  捐赠仪式在胜利二小举行

  曼都中心总经理叶芬向学校领导介绍捐赠物资

  17日下午,一辆拉着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曼都中心此次捐赠总价值29000元的4750件疫情防控物资,包括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副、医用橡胶手套2000副、84消毒液450瓶、医用酒精300瓶。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校长张从晓,副校长、工会主席年欣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曼都中心表示感谢。东营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皓亮、东营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刘文芹、东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惠参加捐赠。

  东营区红十字会向曼都中心颁发捐赠证书

  曼都中心、学校、红十字会三方交接捐赠物资

  据悉,曼都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着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常年获得“爱心企业”称号。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曼都中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先后通过市、区红十字会与上海坚持爱慈善基金会等各种渠道捐钱捐物,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助力东营疫情防控。(记者任冲 通讯员苗健)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