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晏堂走进董集镇南请户村捐资助学

  东营网讯 6月1日,六一儿童节之际,东营海晏堂开展“关爱儿童、助力梦想”公益活动,东营海晏堂总经理马小惠及员工一行来到董集镇南请户村,看望长期资助的2名家庭困难学生,为2名学生各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送去书包、文具盒、书本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东营海晏堂总经理马小惠送上慰问金

  受资助学生领到学习用品

  据悉,东营海晏堂主营正宗大连海参、纯净燕窝、标准冬虫夏草等高端滋补品,公司成立15年来,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做东营人身边的健康养生顾问。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是扶贫工作中的关键一环,据总经理马小惠介绍,东营海晏堂十分重视教育助学,先后参加市工商联组织的“爱的蒲公英”捐资助学行、“N+1关爱儿童、助力梦想”助学行等活动,贡献力量帮助更多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