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开业 引领家装新时代

  东营网讯 7月10日,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开业仪式在东城众成星街东易日盛装饰旗舰店举行,山东众成地产集团董事长董建华、董事副总经理刘庚山,东营天昊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梅建民,中华周易协会堪舆中心主任于知孚,东营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总经理王东,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董事长张其金与全体员工以及主材商代表100余人共同参加开业活动。

  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董事长张其金致辞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董事长董建华致辞

  仪式上,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董事长张其金和山东众成地产集团董事长董建华分别致辞,张其金在致辞中对16年来关心和支持东易日盛装饰成长和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开业为新起点,以更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回馈广大东营市民,开启东营家装行业新时代;董建华在致辞中表示东易日盛装饰作为东营装饰行业尤其是高端别墅装饰市场的领军企业,入驻众成星街,必将成为众成星街又一发展引擎,助力莒州路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家居、家装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为更多东营市民提供一站式家居、家装服务便捷体验。

  工人团队做保证质量、真诚服务宣誓

  到场嘉宾为开业进行剪彩

  随后,东易日盛装饰工人团队上台做保证质量、真诚服务宣誓,员工代表做动员发言。同时,到场嘉宾上台共同为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开业进行剪彩。

  东易日盛装饰东营公司团队风采

  据悉,东易日盛装饰入驻东营16年,16年来东易日盛装饰连续打造了东营数百个知名楼盘的精装,服务了东营45000多名业主,竣工客户达8500户,其中别墅竣工达到2100户,是东营装饰行业的杰出典范企业。此次迁入东易日盛装饰旗舰店,是入驻东营16年来又一重大杰作,旗舰店为4500平方米双甲级家装体验馆,店面实现了全案家装的完全闭环,下设墅装工作室、设计研究院、A6设计中心、智能体验区、软装体验区、工艺体验区、产品情景区、产品体验区、设计解剖区、整装体验区等22个模块166个亮点,同步研发了别墅设计的16大生命体系,店面重新布局了东营装饰行业的认知概念和体验模式,践行家装产业未来发展之路。(记者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