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技师学院与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实践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东营网讯 11月5日,东营市技师学院与东营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劳动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曼都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申廉,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林,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明,餐旅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任钦廷,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乐春,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东营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玉琴,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会长、东营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叶芬等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东营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叶芬致辞

  东营技师学院餐旅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任钦廷致辞

  仪式上,技师学院餐旅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任钦廷与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叶芬分别致辞。任钦廷在致辞中介绍了技师学院餐旅服务系的办学规模、学科设置与新开设形象设计专业的教学情况,并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和远景规划进行阐述;叶芬在致辞中介绍了曼都职业培训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与课程设置,并表示将全力做好配套服务,助推校企合作结出硕果。

  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乐春讲话

  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申廉讲话

  随后,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明与东营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叶芬代表校企双方进行合作签约。同时,到场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校企合作实习(劳动实践)基地。

  校企双方进行合作签约

  据悉,面对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越来越高,而高素质生活服务型技能人才紧缺的形势,东营市技师学院顺势而上,开设形象设计专业。由于专业新开,系统教学理论、专业师资力量和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有待完善。东营曼都职业培训学校依托曼都中心二十年发展积累,并有效利用市工商联美业商会资源优势,形成了专业系统的彩妆、美甲、美发等形象设计专业教学体系和资深教学团队。

  到场领导共同启动实习实践基地

  此次合作签约后,校企双方将有效结合,开设形象设计专业“曼都班”,共同办学育才。曼都职业培训学校将为技师学院学生提供资深形象设计专业讲师到校授课,并依托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形式多样,切合实际的实习平台与就业机会。同时,校企双方还将更深层次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让广大学生科学受教、学践结合、平稳就业,也为我市培养更多可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高素质服务型技能人才。(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