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酱香推介会暨国井·酱香国6上市东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12月19日,国井酱香推介会暨国井酱香国6上市发布会在东营隆重举行,酒业大咖、全国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出席发布会。社会各界人士、与会代表对国井·酱香国6,从包装、口感、风格等多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井·酱香国6”是一瓶由时光成就的陈年老酱酒,是国井酱香系列白酒的又一力作。经中国第一品酒师张锋国“小批量盘勾”而成。它的问世,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健康品味的高质量需求。在前不久的盲评比赛上,经千轮盲评,十余家媒体联合推荐,国井集团的“国井·酱香国6”荣获陈年老酱酒600元价位以内口感第一名。

  要高端价值,也要高端外观。在外形设计上,国井·酱香国6瓶口沿用了国井一贯的设计风格,“中国红”的主色调,寓意事业、生活红红火火,低调沉稳又不失活力,彰显出产品的高贵大气。

  万里黄河成就一瓶好酒。国井酱酒产自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北纬37°世界名酒黄金纬度带,奔腾不息的万里黄河在这里拐出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这里是天然的酿酒宝地,有着适合酿酒微生物生长的独特自然环境,黄河滩区是绿色有机原粮的最佳种植地之一。

  国井·酱香国6-陈年老酱酒。一代代国井人自酿造伊始便精挑细选每一粒高粱,传承酱酒古法酿造精髓,严格遵循“12987”和“4567”、这也是现今酱酒酿造的最好工艺,堪称中国白酒之最。

  除此之外,每一瓶国井酱香·国6还要在国井得酱堂经过漫长的修炼,采用复式堆积工艺,进行高温堆积发酵,最终成就一瓶绵雅细腻的岁月陈香。

  作为黄河流域最大的白酒企业,国井集团拥有中国第一品酒师、中国唯一井窖工艺、中国唯一白酒微生物菌种库、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最大的白酒酒庄国井1915酒庄等多项中国第一。高端产能、市场占有率、综合效益、品牌影响力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稳居山东第一,名列全国前列,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记者 宋乃俊 通讯员 张明)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