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政企采购推介会暨东营地区发布会举行

  “看,这就是‘魔吧’,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车内穿梭,如贴身管家般把服务送到每位乘客身边。”12月19日,荣威iMAX8政企采购推介会暨东营地区发布会举行,活动现场,试驾的市民对iMAX8赞不绝口。

  记者看到,现场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紧凑。除了iMAX8的详细推介,还邀请首批车主上台颁奖发言,并有乐队驻唱、现场抽奖,会场内欢声不断,高潮此起彼伏。活动最后,更是邀请市民进行现场试驾,近距离感受这台定位高端家用MPV带来的惊喜与亮点。

  上汽荣威自2006年作为首个国际化自主品牌诞生以来,就一直是中国汽车制造硬实力和精品国货的代表,打造的车型基本上都是带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2020年,荣威品牌双标战略正式启动,品牌焕新掀起“荣威新国潮”,大家熟悉的经典狮标迎来LOGO焕新,品牌开启了全面打造“国潮荣威”国民车时代。现在荣威品牌开启全新产品线,凭借专业MPV打造平台,推出上汽荣威首款科技豪华 MPV ——荣威iMAX8。

  随着智能网联、5G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加速融合,汽车的属性正在发生根本性变革,从原来的“汽车是用来开的”变成“汽车是用来坐的”。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中,新国潮科技豪华 MPV荣威iMXA8的正式上市给出了全新商务出行概念。

  外观方面,荣威iMAX8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体效果气势恢宏。新车采用了光翼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穿过车头的光带被点亮后,辨识度很高。采用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门,并提供轻触开启、把手开启和声控开启三种开门模式。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MAX8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2mm,轴距为3000mm。新车的内饰设计秉承了“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品牌设计理念。展翼IP平台的设计带来了整个客舱的水平扩展氛围。仪表板采用银色拉丝或木纹贴面覆盖,并以镀铬装饰条勾勒而成,并配以通气孔,使整车充满高级质感。此外,Bose环绕立体声还集成了11个带丝绸圆顶的扬声器、Super 65宽带扬声器和定制低音炮,带来身临其境的聆听享受。

  作为新车的卖点,荣威iMAX8拥有由无界空间“魔吧”、轻量级互动“魔屏”和魔力沙发组成的“三魔”。其中,无边无际的空间“魔吧”配备了全电动自动升降杆魔块和冷热双驱魔块,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可以在第一、第二、第三排之间自由穿梭。光交互“魔屏”可以与中控主机无缝通信,互不干扰。它还具有迎宾、气象、导航、声像互动、音乐等娱乐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轻松便捷的轻量化互动。

  东营鼎元荣威相关负责人介绍,荣威iMAX8的出现,推动了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的持续向上,展现了“上乘品质,生而极致”的MAX精神,还以颜值、舒适、智能、动力等方面的优秀实力,为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MPV选择。未来,上汽荣威还将不断创新,打造更可靠的产品,让用户的出行更惬意、更温暖。(记者 王文朋)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