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2020年学术交流会暨理事年会举行

  12月30日,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2020年第二次学术交流会暨理事年会在东营宾馆举行,东营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有关领导与民营口腔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学术交流会由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涛主持。

  学术交流会在东营宾馆举行

  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任喜光致辞

  民营口腔协会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涛主持学术会

  学术会上,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任喜光首先致辞,他回顾了协会七年来的成长与发展历程,阐述了举办学术交流会的初衷和意义,并希望广大会员把握此次学习高水平口腔诊疗知识的良机,锤炼医术,强化本领,为更多人的口腔健康服务。

  学术授课环节

  会员代表们聆听讲座

  学术交流会邀请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王妙贞医师授课《种植规范—水平和垂直骨增量手术的临床程序和外科考量》;烟台市口腔医院王铁军医师授课《隐形矫正控根的重要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刘翠梅老师授课《疫情期间防控—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讲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与生动形象的剖析,引得在座学生阵阵共鸣,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理事年会答谢环节

  歌曲表演

  舞蹈表演

  当晚理事年会上,任喜光会长做2020年协会工作总结,许维民副会长做2020年协会财务情况汇报,王文彬监事长做2020年协会监事工作汇报。随后,各理事单位带来了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表演。

  据悉,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我市从事民营口腔医疗和口腔相关行业人员组成的群众团体。协会以助力会员成长与发展为己任,定期组织开展学术交流与培训讲座,让我市民营口腔从业人员及时有效的接受到国内外前沿口腔诊疗理念与技术。同时,也为我市培养出更多优秀口腔医师,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高水平口腔健康诊疗服务。(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