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星星的孩子”东营第二届公益荧光跑举行

  5月15日晚,由市工商联、市妇联、东营区工商联党委主办,华纳集团沃德中心与曼都中心芮颜医美共同承办的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坚持爱·星永恒”2021第二届公益荧光跑活动在沃德中心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建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梅,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孙乐友,东营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玉琴,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漓江,东营区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华纳集团总裁高博,东营曼都中心董事长叶芬等领导与参赛市民、志愿者等共同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建峰讲话

  东营区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华纳集团总裁高博致辞

  向捐款的爱心商家授牌

  自闭症儿童就像天上的星星,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地闪烁微弱的光芒,因此被称作“星星的孩子”。此次公益荧光跑全程赛段5公里,有400余位爱心市民报名参赛,他们身着带有荧光配饰的衣物奔跑,借着夜色用流动的荧光在马路上汇成一条亮丽的光带,借此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并正确认识到这个特殊的群体,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让这些星星的孩子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向捐款的爱心个人颁发证书

  参赛市民在比赛中

  完赛市民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由沃德中心与曼都中心共同出资4万元筹办,为参赛市民购置了400余件荧光衣物、完赛奖品、活动保险等,并收到14家爱心企业每家2000元捐款与19位爱心个人每人200元捐款,活动善款共31800元已由爱心企业和个人直接汇入东营市红十字会指定慈善账户。活动完成后,沃德中心与曼都中心将会同东营市红十字会为我市四叶草、启蒙、康语、星辰、德贤5家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购买情景教学教具与教材,丰富充实教室,让他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学质量与康复环境。(记者 任冲)

  附爱心商家名单:

  东营市浙江商会、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东营恒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宇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宽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尚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营其华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峰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正采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东营众兴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区曼都职业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芮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俏曼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蜜糖亲子餐厅

  爱心个人名单:李玉琴、杨漓江、廖其华、刘维东、李林、张煜浩、张煜岷、张锐昊、王泓博、张绿峰、李丽、李小梅、王芬芬、刘鹏、孙云梅、李向忠、周俊、王宏学、李鹏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