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遗嘱库举行揭牌仪式

  5月22日,位于千佛山路万海金地大厦的鲁东遗嘱库举行揭牌仪式,以山东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依托,致力于中老年人财产保护与分配的法律护航,提供家族财富传承安全性与规范化的权威解决方案,尤其是财产继承的法律效力保障,提前订立遗嘱等私密性服务机构。随着悦耳的礼炮声声中闪亮登场,现场吸引了来自老龄办、街道办、新闻媒体及社会群众等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百姓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姓的财富收入大大提高,对遗产的如何分配也不同于过去印象中那些传统、简单的立遗嘱方式告知家人自己的身后安排、写一张过世后留给子女的字据、弥留之际以“遗言”的方式留下嘱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严肃的态度提早对自己的身后财产进行分配和规划。他们走进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或者遗嘱库这样的第三方遗嘱服务机构,在专业机构的见证下订立遗嘱,希望以此确保自己的遗嘱合法、有效、能按自己的意愿顺利执行,减少继承纠纷的发生。在该背景下,鲁东遗嘱库应运而生。

  鲁东遗嘱库以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理想目标,以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市民生活幸福和谐的可持续生长,专注于实现老年人财富传承与有效分配等问题,消除老年人后顾之忧,并不断创新和发展新的愿景,帮助老年人实现家庭生活的幸福和谐。鲁东遗嘱库继承和发扬前辈优秀传统和精神为神圣使命,传播老年人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宝贵经验,教育年轻一代;在精神和物质财产传承中,通过精神安慰、心理疏导、情感慰藉,以及家庭财产风险分析、遗嘱咨询、遗嘱登记、遗嘱保管、遗嘱宣读、遗嘱传递、幸福影音留言、重要物品传递、继承调解、遗嘱执行、信托、保险、财产见证等与系列服务,促进家庭和睦团结与社会稳定。

  鲁东遗嘱库在专业律师团队全程跟踪指导下,通过专业登记软件,借助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密室登记、指纹扫描、现场影像、专业见证、文件存档和保密保管等功能,打造出一整套具有专业性强、标准化高的信息化系统和服务规范,使立遗嘱人订立遗嘱的真实性得到了有力保障。

  鲁东遗嘱库将秉承“扬恭孝之美,传和谐家风”的宗旨,将向全社会传播爱老、敬老、财富传承、传递幸福、传递关爱。(记者 宋乃俊)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