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同泰口腔医院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 “临床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6月1日,东营同泰口腔医院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临床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向日葵计划”规范化儿童龋病防治公益培训班在同泰口腔医院清风湖院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和森,市卫生健康委东营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振东等领导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医师荣文笙,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口腔保健科主任医师苗江霞、副主任医师王文红,烟台市口腔医院副院长于海利,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任喜光,东营同泰口腔医院院长李文涛等医师以及新闻媒体记者2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在同泰口腔医院清风湖院区举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讲话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和森讲话

  东营同泰口腔医院院长李文涛致辞

  仪式上,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医师荣文笙向东营同泰口腔医院院长李文涛授予“临床技能培训基地”牌匾。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是中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作为开展各种口腔疾病防治公益活动的平台,吸引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口腔疾病防治事业,特别关注重点人群、弱势人群的口腔健康。东营同泰口腔医院是我市一家集预防、医疗、科研、防治于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此次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公益项目引入东营,设立“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并举办首场“向日葵计划”规范化儿童龋病防治东营公益培训班,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预防保健科主任医师荣文笙、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口腔保健科主任医师苗江霞、副主任医师王文红等专家医师前来授课,为我市口腔医疗行业从业人员讲解规范化儿童龋病防治诊疗知识与实践操作技能,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诊疗水平,为我市广大儿童龋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与就医环境。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授予东营同泰口腔医院“临床技能培训基地”牌匾

  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授予东营同泰口腔医院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同时,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学史力行办实事,同泰口腔医院党支部组建儿童“零蛀牙计划”党员医护先锋队,党员医生们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第一站将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天教育·睿立方幼儿园,为那里的300位儿童义务进行全周期成长口腔健康预防检查指导,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预防保健习惯,远离口腔疾病。

  同泰口腔医院与天天教育·睿立方幼儿园签订“零蛀牙计划”协议

  作为口腔医疗行业产学研合作的典范项目,仪式上,烟台市口腔医院授予东营同泰口腔医院专科联盟合作单位牌匾,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授予东营同泰口腔医院常务理事单位牌匾。(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