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玉山物业 党建引领办实事 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近日,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升物业服务的精神动力,组织公司党员成立志愿服务先锋队,引导带领广大职工积极为小区业主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飞线”治理前

  “飞线”治理后

  治理“飞线”解民忧,老小区整出新天地。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胜源通讯小区,规划有菜窖作为储藏室使用,但限于当时条件并未将电配套。随着居民生活条件改善,储藏室用电成为需求。因无统一规划和投资,好多业主从自家楼上扯出电线使用,虽解决了用电问题,但安全隐患很大。电线常年风吹日晒、老化磨损,极易短路起火。每栋楼多时有二十几条电线从不同楼层、方向连接储藏室,密密麻麻,严重影响小区美观,居民戏称为“飞线”。为解决这一难题,玉山物业瑞达项目部多次与社区沟通协调,争取到将其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由社区牵头联系供电部门,并争取到街道资金支持,统一从居民电表箱引出电线用地下铺线方式连接储藏室,既为小区132户业主解决了用电问题,又消除了“飞线”安全隐患,确保了居住安全。

  物业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紧急时刻冲在前,你我同是一家人。11月11日,兴河东一区8号楼业主张阿姨的老伴身体突发不适,张阿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老两口住四楼,家中没有其他人帮忙,张阿姨便拨通了玉山物业兴河服务大厅电话。物业负责人张利接到求助后,一边通知门卫人员引导救护车,一边叫上工作人员郭辉明往业主家赶。张利和郭辉明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病人从四楼抬到楼下,并送上救护车,看到救护车驶离小区,两人才放心离开。事后,张阿姨特意到物业表示感谢,“我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物业说,物业和我们业主就像一家人。”张阿姨动情地说。

  物业人员为门把手加装保温层

  最是细节显温情,贴心服务暖民心。严冬季节,小区单元楼门把手摸起来很是冻手,好多业主进出都是用胳膊拉用肩膀推非常不便,这些细节玉山物业人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胜利花苑银杏园小区物业经理任宇飞买来海绵保温层,用剪刀裁成统一尺寸,给小区49个楼门外把手戴上“手套”,让业主们每一天归家触手可及之处不再寒冷,将暖心服务落实到一个个微小细节中。“感谢有温度的物业,心里暖暖的”,下班回家的业主刘女士在小区微信群里发出这样一条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来就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工作中的每一次生动实践。胜利玉山物业将等服务“事故”变成送服务“故事”,“故事”虽小,但件件暖心。正是这些点滴小事,才汇成了胜利玉山物业人用心发现、诚心服务、无微不至、尽善尽美的良好品牌形象:用情办好业主的每一件事,温暖共同的家园。(记者 任冲 通讯员 李鑫)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