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片仔癀体验馆为东营区牛庄镇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12月30日,“暖冬行动 彰显国企担当”东营片仔癀体验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孤寡老人活动在东营区牛庄镇举行,东营区民政局、牛庄镇政府、牛庄镇片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东营区社会福利院相关领导与东营片仔癀体验馆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东营片仔癀体验馆走访慰问活动在牛庄镇举行

  与群众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为让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给予的温暖和关爱,东营片仔癀体验馆积极响应片仔癀药业集团号召,主动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为牛庄镇的50余位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价值17900元的米、面、油生活物资以及片仔癀牙膏、牙刷、口罩、香皂、护手霜等慰问品,并现场向群众讲解片仔癀药业的企业文化,传播片仔癀药业“以德制药、以药弘德”的良好社会形象。

  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东营康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营片仔癀体验馆负责人宋伟伟介绍,东营片仔癀体验馆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帮扶活动,感恩社会、传递温暖。(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