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与嘉程商业·奥特莱斯签约仪式举行

  7月17日,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与嘉程商业•奥特莱斯在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正式举行签约仪式。东营区政府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董事长杨国华与嘉程商业·奥特莱斯董事长喻彬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董事长杨国华致辞

  嘉程商业·奥特莱斯董事长喻彬致辞

  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位于东营区西城核心商业区,人流量大,具有区位优势与商业潜力。奥特莱斯起源于欧洲,风靡全球,汇聚众多一线潮、奢大牌,已然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消费者的新宠。

  双方进行签约

  品牌方进行签约

  据悉,此次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与奥特莱斯达成战略合作,是东营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品牌战略的重大提升。奥特莱斯将有奢侈品集合店、Zara、Gap、北面等八十余个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入驻宝贝新天地,同时,商场三楼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书店、特长培训、手工DIY等寓教于乐、身心健康的童梦大世界,四楼、五楼引进了杭州99弄餐饮公司,通过全国各地特色小吃、重餐、网咖电竞、室内高尔夫、鬼屋、密室逃脱、亲子餐厅、私厨等,为青年人群提供消费选择。

  开业仪式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合,将围绕“巨擎联袂 迭新启程”的主题,打造出东营首个奥特莱斯国际名品折扣商业体,满足东营市民及周边地市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等全方位需求,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城市的商业格局认知。(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