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12月14日,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人民调解中心、美业商会有关领导与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部分专家代表参加活动。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韩辉与市工商联副主席温暖为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这也是省内首家以医疗美容纠纷预防、调解为宗旨的商会调解组织。

  市司法局与市工商联领导为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座谈会上,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会长叶芬作为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叶芬表示,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将秉承“依法调解、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挥商会在协同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作用,依法化解医疗美容行业矛盾纠纷,持续推动我市医疗美容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美业商会会长作工作汇报

  市工商联副主席温暖表示,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创新东营市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化解新机制,构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工商联将加强对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指导和服务,使其成为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的重要载体,为推动东营市域社会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司法局、市工商联领导分别讲话

  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韩辉表示,美业商会在省内率先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充分彰显了美业商会的创新办会理念,市司法局将继续支持美业商会的工作,市人民调解中心也将协助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做好相关调解工作,助力美业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

  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参观了美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任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