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封藏系列、杏花村年份系列大型品鉴会圆满举行

  12月2日,一场美酒与美食的文化盛宴在蓝海国际大饭店隆重上演。由酒鬼酒封藏系列、杏花村年份系列联合主办的大型品鉴会在这里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各行业、领域的200余名嘉宾共同参与。

  在开场舞《扬帆起航》的引领下,这场品鉴会拉开了序幕。酒鬼酒东营总代崔希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一瓶好的酒,是匠心酝酿的结果,它尊重规律,赋予文化内涵。她的发言,让在场的嘉宾对酒鬼酒和杏花村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酒鬼酒大区经理张杰和杏花村大区经理龚世川分别详细介绍了各酒品的特色和亮点。嘉宾们一边聆听介绍,一边品鉴酒品,通过观色、摇杯、闻香、品尝、回味五个步骤,对酒鬼酒封藏系列和杏花村年份系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伴随着大家对美酒的赞美和品鉴,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

  为了答谢嘉宾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主办方特别准备了抽奖环节。华为MATE60 512G 手机、杏花村系列与酒鬼酒封藏系列名酒作为奖品,送给在座的幸运嘉宾。此外,现场还公布了对会员的特别优惠和利好政策。这一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进一步拉近了主办方与嘉宾的距离。

  此次品鉴会还得到了众成东辛华著项目的支持和赞助。在美酒、美食的陪伴下,嘉宾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同时,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酒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推广了酒鬼酒和杏花村的品牌形象。

  这次品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嘉宾们品味了美酒,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 文化的独特魅力。这不仅是一次品鉴会,更是一次文化盛宴。在未来,我们期待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下去,让更多的人能够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徐垒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